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南宁市北湖北路学校招聘简介

来源(作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6日 00:00

2020年01月

第17号信息

南宁市北湖北路学校招聘简介

一、南宁市北湖北路学校是南宁市西乡塘区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示范性学校、学区龙头学校。学校位于繁华的北湖北路24号,交通出行便捷,生活配套成熟。校园环境优美宜人,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学班70多个,在校师生四千多人。

二、现面向社会诚聘2020年春季学期小学英语教师和小学美术教师各1名。

四、 招聘条件:1、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师德良好;2、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3、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4、具有相应普通话等级证书;5、身体健康;6、个人具有吃苦耐劳、擅于沟通合作、乐于钻研的品质。

五、待遇标准:按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工资标准按西乡塘区教师的工资待遇标准执行。学校有早、中餐,有午休床位;参与内宿管理的可以住校。

六、求职请联系覃老师:简历投至邮箱52715664@qq.com13877163377。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月10日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