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作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2020年6月12日晚,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地理楼503教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凯燕主持。本次会议分为三个流程:一是现任支委作任期总结、二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支委、三是新任支委发言。

   首先,黄凯燕、朱华芸以及杨宝琪三位支委简要地总结了自任期以来所完成的支部工作,并鼓励大家参与本次支委的竞选。在听完三位支委发言后,党员们踊跃上台竞选各职位。与会正式党员经深思熟虑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支部支委,分别是书记彭杏冰、组织委员秦贱荣以及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杨宝琪。会议的最后,新任支委上台发言,表示今后会尽心尽责地带领大家完成上级党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