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实验室成员参加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

来源(作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1月10日,以“互联网+测绘地理信息”为主题的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广西南宁召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库热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侯建国,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李维森在开幕式上致辞。科技部原部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冠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蓝天立,中国科学院院士陈俊勇、龚健雅,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先林、王家耀、李建成、郭仁忠,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总工程师李志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张荣久,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黄胜杰出席开幕式。

大会开幕式上,颁发了2016年测绘科技奖、优秀测绘工程奖、优秀地图作品裴秀奖、夏坚白院士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测绘学报》优秀论文等9个奖项。

大会邀请多位院士专家围绕“互联网+时代的地理信息、云计算与大数据等主题,作多场精彩的特邀报告,并举办卫星导航定位、无人机遥感组网观测、智慧城市跨界融合、现代海洋测绘发展等十余场分论坛。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相关司室和直属单位领导,来自全国各地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相关高校、相关企业和港澳台地区的38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陆汝成院长、杨小雄副院长、重点实验室史莎娜老师参加年会各项活动。

IMG_20161110_115737.jpg

 

IMG_20161110_1106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