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研究生招生宣传交流会

来源(作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00:00

2014年9月23日,应广西师范学院北部湾可持续发展监测与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胡宝清主任的邀请,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人事处陈梅老师继广西大学之行后,来到我校对生态所2015年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进行宣传与讲解。

我校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的本科生与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会议伊始,陈老师分发了沈阳生态所2015年的招生专业目录,并详细介绍了沈阳生态所的概况、招生专业和具体方向、所里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导师的情况。凭借30多年的招生工作经验,陈老师对招生工作深入总结,针对学生报考涉及的主要问题,如专业设置、报考注意事项、导师联系、后期复试和相关专业调剂等情况进行讲解,并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努力考研考博,通过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也希望能在生态所见到我校的学生。

通过此次交流会,增进我校学生对中科院各个研究所尤其是生态所的了解,也为我校学生进入国内一流的科研机构继续深造提供了重要机会。

QQ图片20140928171750.jpg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