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地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

来源(作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会上,各班汇报了当前同学们考研、实习和就业等情况,反馈了同学们在求职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及困惑。地理学院党委负责人就当前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同学们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心理困惑做了分析,希望同学们充分做好对就业的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求职准备等,结合专业特点和个人综合能力做好就业定位,充分利用就业信息资源,抓住就业机会,主动择业,不打无准备之仗。同时她要求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要做好榜样带头作用,积极就业,并在同学的就业过程中做好帮扶的工作。目前,地理科学专业的同学已结束教育实习,地理学院各专业已陆续有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有34名同学在复习考研,地信、城规专业有46名同学在各企事业单位实习,努力为将来转为就业岗做好实践能力的铺垫。

    为落实贯彻教育部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使2015届毕业生顺利就业,12月16日下午,地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工作布置会。地理学院党委负责人、老师及各毕业班主要班干、就业联络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