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地信党支部 开展“党员一刻钟”活动

来源(作者):赵晨宇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

2022年1月6日,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地信党支部第二小组组员梁贵玲、杨万锋、赵晨宇、邢瀛月和周沛昂进行了一场主题为“西安人民在疫情中感受到的安全感”的讨论,通过了解疫情中的一个个暖心事迹,感受国家在疫情面前所展现的大国风范。

(组内讨论)    

会议伊始,杨万锋同志就目前西安疫情的新增情况作简单的介绍。接着,组员们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到了西安人民居家隔离的日常。近几日来,《又见山东硬核驰援!村民连夜装车,给西安捐10万斤大白菜》、《2000万元党费,支持西安抗疫》《热干面真的去为biangbiang面加油了!网友:有点泪目……》等文章在人民网、新华网等刊发后,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身处风暴眼中的西安人感受到强大的中国力量!组员们也各自讲述了在社交媒体上的所看到的暖心事迹,如国家分配的补给蔬菜让西安人民感受到了满满的安全感、“西安一房东免费给81位学生房客做饭”、“郑州志愿者们骑电动车连夜支援做核酸”……这些事迹以文字、图片、视频形式呈现在我们面前。温暖的面孔暖哭了无数网友,提振着古城人民战疫的信心和决心,也温暖了寒冬。通过次讨论,各组员都对次西安疫情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希望西安疫情能够早日得到控制。

如今西安的确诊人数依旧在增加西安乃至全国的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都还积极奋斗在抗疫一线。大家齐心合力,医护人员的辛苦坚守,科研人员的争分夺秒,政府的积极阻断,国家的政策庇佑,西安控制疫情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