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成功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专项教育活动

来源(作者):凌凤辉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为了加强考研学生们的诚信意识,让他们了解研究生考试在法律法规方面的规定,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推进公正公平的考风考纪建设,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于20211223日早上在武鸣校区一号教学楼120教室举办了2022考研学生诚信教育会。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定新、团委书记蔡琪、辅导员李洁柳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彭定新老师首先为所有考研学子送上诚挚的祝福,接着向考研学子介绍了研究生考试在法律上的相关规定及作弊行为会带来的严重后果。接着,李洁柳老师给考研学子播放往年研究生考试作弊案例的视频,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最后,蔡琪老师鼓励考研学子要放松心态,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去迎接考试,并传授了如英语作文重点是要写好开头和结尾之类的具体经验,增强了考研学子的考试信心。

(彭定新老师讲述研究生考试政策)

(蔡琪老师分享经验)

(李洁柳老师播放作弊案例视频)

此次诚信教育会进一步增强考研学子们的诚信意识,为即将到来的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营造了“诚信考试光荣,违法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愿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所有的考研学子都能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