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19地信一班开展教室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作者):蒋诗荣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为创建文明校园,加强大学生爱护校园环境意识,促进大学生的交流合作,增强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2021年12月19日下午,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19地信一班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一号教学楼214教室开展了以“争文明,创美好学习环境”为主题的教室清扫志愿服务活动,19地信一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擦黑板)

(擦桌子)

活动前期,由班级负责人黎燊美、邢瀛月分配好小组清扫任务。活动当天19地信一班全体成员在214教室集合,经纪检委罗燕清点人数后各小组长带领小组成员前往对应的任务区进行清扫。大家一丝不苟地清扫着教室,从讲台到角落,每个小组都以认真的态度高质量地完成着自己的清扫任务,努力把上课的教室清扫干净,充分展现出勤劳能干的精神。忙碌的身影是最美的,经过半小时的辛勤劳动,教室变得干净整洁。

(扫地)

(拖地)

此次活动创造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愿19地信一班全体成员都能坚定志愿精神的信念,将意愿化为行动,让志愿精神生生不息。

(19地信一班全体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