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螺丝钉志愿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作者):邓灿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为积极探索志愿服务的新思路,新方法,增强学生服务基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2日至12月7日的每周二下午组织志愿者到武鸣城厢镇红岭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详细了解信息录入志愿工作事宜、相关注意事项。接着,在工作人员安排下对志愿者进行分组,一组志愿者使用社区电脑对居民信息进行录入和分类;另一组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整理和填写红岭社区居民的相关信息表格。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全程保持安静,仔细认真地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信息录入工作。

(志愿者帮忙录入信息)

通过此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学生丰富了课余生活,锻炼了实践能力,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给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回报社会,奉献爱心,展现自己的平台,弘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志愿者在社区办公室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