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地科陶班成功开展学风建设活动主题班会

来源(作者):尹佳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为帮助学生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地科陶班于2021年12月13日晚上在武鸣校区二号教学楼316教室开展学风建设活动主题班会。20地科陶班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以授课形式展开,学习委员李林森先介绍了本班的学风建设情况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学风建设活动。学习委员李林森随后对学校的规章制度以及考风考纪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解读,还将考风建设与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诚信教育相结合,贯穿学风建设全过程,增强了参会人员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

此次班会使得人员对自己的学习规划以及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想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共同努力建设班级,创造良好的学习风气。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