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1地科类三班成功开展“我是文明好青年”主题班会

来源(作者):陈品婵、杨丽华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中国是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古有“不学礼,无以立”,现有“为学礼完善自我,懂礼形神俱佳,守礼诚信社会,用礼耀我中华”,文明让中国人给世界留下了彬彬有礼的形象,为传承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1地科类三班于2021年12月17日下午在武鸣校区一号教学楼115教室开展了“我是文明好青年”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李永兰主持,21地科类三班全体成员参加。

主持人从尊师重道、勤奋好学、和谐友好三个方面讲解文明礼仪的内涵,并着重强调了文明礼仪的地位和重要意义。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积极参与问答环节,通过问答加深对文明礼仪内涵的理解,明确在日常生活中的文明行为规范的标准,并表示将用标准来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主持人介绍班会内容)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与会人员对“文明礼让”这一传统美德有了更加全面和具体的认识。青年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继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文明的礼仪传统。文明校园,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让文明礼仪之花在校园处处盛开。

(同学们参与竞答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