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20级地理科学一班成功开展我是文明好青年主题班会

来源(作者):梁力丹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文明之风、从我做起”的文明意识,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20级地理科学一班于2021年12月16日在武鸣校区二号教学楼316教室成功开展我是文明好青年主题班会。该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讲解学习内容)

首先,班长韦立建围绕《南宁师范大学学生手册》中的《南宁师范大学学生文明行为规范》的内容为与会人员进行讲解。接着,班长韦立建向与会人员提问学习手册中的内容,与会人员积极回答,在回答中更加深刻地了解文明规范的校园行为的标准。最后,班长韦立建针对2020级地理科学一班近期的课堂表现、宿舍检查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建议。

(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

10F59

(认真学习学生手册)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与会人员的文明素养得到了提高、文明意识得到增强。此次主题班会有利于促进尊师、重道、 好学、友好、和谐的良好校园文明好风气的形成,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在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中的表率作用。愿2020级地理科学一班全体成员能把文明学习教育转变成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