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20级地理科学一班成功举行“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作者):陈静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为了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加强规章制度学习和考风考纪,20211216日,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20级地理科学一班在武鸣二号教学楼316教室举行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班会。2020级地理科学一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

主持人先从诚信的含义、诚信的重要性以及诚信对大学生的意义出发为与会人员进行讲解,让与会人员知道诚信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接着,主持人由考试周将近引出“诚信考试”这一主题,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学生考试纪律和违纪认定处理办法、大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内容,并通报了以往因考试作弊受到处分的案例、严重后果;最后,主持人呼吁大家诚信考试。

(讲解考试过程注意点)

通过此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与会人员体会到了诚信的重要性。诚信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中华文明传承过程中逐渐丰富,在当代社会也被赋予新的时代意义。只有诚信,才能在社会立足,才能得到他人的尊敬。愿2020级地理科学一班全体成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以诚信待人,以诚信待物。

(学习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