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20级地理科学一班成功开展校园清洁志愿活动

来源(作者):梁力丹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构建美丽校园,进一步弘扬大学生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的精神,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20级地理科学一班在班委们的有序组织下,于2021年12月3日上午在武鸣校区2号教学楼304、305教室开展校园清洁志愿活动。2020级地理科学一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志愿活动。

(互相合作扫地)

活动开始前十五分钟全体成员在教室集合并清点人数。接着,小组成员在小组长的带领下拿着抹布、扫把到指定的教室扫地、擦黑板、擦门窗、擦桌子、摆桌椅。小组成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快速行动,高效完成了清扫任务,使得各个教室焕然一新。最后,在组织委周满格的组织下进行集体合影留念。

(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而且能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加强了学生的团结合作意识,对我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愿2020级地理科学一班全体成员能在日常生活中能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