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顺利开展2021—2022学年“党员示范宿舍”评比活动

来源(作者):莫渝莹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为了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宿舍的文明进步,真正使学生宿舍成为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于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2月2日开展2021—2022学年“党员示范宿舍”评比活动。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定新和团委书记蔡琪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

(“党员示范宿舍”挂牌)

 

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是我院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宿舍是学生日常活动的场所,培养宿舍人员的党员意识非常重要。本次活动由学生会权检部主办,经过一个月各宿舍的报名和前期的准备工作,由学院对各宿舍上交的参评材料进行评选,最终桂园9栋205、桂园10栋213、桂园12栋205等16个宿舍评选为2021—2022学年“党员示范宿舍”。党委副书记彭定新和团委书记蔡琪于12月2日进入各“党员示范宿舍”进行挂牌。在本次党员示范宿舍评比活动中评选出来的宿舍都有一半以上人数为党员或者预备党员,他们能够起好榜样示范作用。

 

(党委副书记彭定新老师与“党员示范宿舍”宿舍成员合影)

 

本次“党员示范宿舍”评比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在宿舍文化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的责任融入到宿舍文化建设中来,从而带动宿舍成员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努力营造高雅、舒适、安全、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更好的做到了以党风促学风树院风树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