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顺利召开地理科学专业地质地貌联合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作者):黄贵娴、谢春禧、陈春理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地理知识,灵活地应用专业知识,南宁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于2021年12月1日在武鸣校区一号教学楼215教室召开地理科学专业地质地貌联合实习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主任曾长育,20级地理科学专业和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的所有学生。

会议伊始,曾长育老师首先强调了出行纪律问题。在实习时要做到“令行禁止”,不可擅自脱离队伍行动,要带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接着,曾长育老师介绍了本次野外实习的路线,并说明该路线是由学院领导以及地理科学专业带队教师多次商议确定的。他希望与会成员能够珍惜本次实习机会,学习到更多的地理知识,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达到提升自我的目的。同时,在实习过程中应尽量相互帮助,互相鼓励。最后,曾长育老师向与会成员介绍了本次地质实习的任务是以小组为单位的现场汇报和每人一篇的实习总结。曾长育老师建议与会成员随身携带记录本,及时记录地质构造,地层年代等信息,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实习愉快,安全返校。

(曾长育老师在讲解)

(同学们在听讲)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与会成员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任务,了解实习的重要性,并为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与会成员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的叮嘱,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展现地理学子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