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地理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地理科普创意大赛

来源(作者):覃莹 李玫珍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为了提高校地理科学专业学生的科普教育能力,同时响应国家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以顺应“互联网﹢”时代多种创新模式下开展地理科普创作,普及地理科学知识,南宁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于2021年5月24日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举办第四届地理科普创意大赛。

参赛者可自行选择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参赛。所有参赛作品均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不断改进、提高,力求科学、创新。参赛作品集中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设计新颖、构思精巧的风采,传递了参赛者对地理知识的理解与体验,培养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利于推进科普教育。

 

(《熠熠的地理小课堂》科普漫画---三缺一队)

 

(科普教具---海绵城市)

本次科普创意大赛是一次意义深远的活动,有利于当代大学生提高创新能力,有利于参赛者从实践中学习知识的有利机会,深刻理解“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积极响应了推进素质教育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