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团委成功举办2021迎新见面会

来源(作者):黄珊珊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金秋时节,凉风习习,温暖的阳光洒满校园,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团委迎来了一批2021级志愿者们的加入。为了欢迎新加入的成员,帮助他们能够深入地了解团委,加强彼此之间的默契以及合作,地理学院团委于2021年10月16日晚上19:30举办团委志愿者见面会。本次见面会在武一教学楼114室举行。

(主持人开场白)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场词,并讲解此次见面会的流程。首先是由秘书处,组织部,实践部的志愿者们分别上台对自己所属部门的职能进行讲解,并介绍部门的全体成员。其中组织部的代表卜丽源同学,妙语连珠,对自己所属部门的成员进行一番生动的介绍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三个部门介绍完之后都分别进行了歌舞表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紧接着到了游戏环节,同学们跃跃欲试,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组织部卜丽源发言)

(秘书处歌唱表演)

游戏环节结束后,心交部,易班工作站,二课小组,勤工部的志愿者们继续进行部门职能介绍以及才艺表演,现场的气氛又被推动到了一个新的高潮。此次见面会表演让各部门成员都目睹了彼此的风采,让大家逐渐熟悉了起来。

(游戏取名发言)

游戏环节结束之后,志愿者们对今日的见面会活动分享自身感受。接着秘书处的负责人韦琳宣读团委规章制度,并表示希望大家能遵守规章制度共建团委。紧接着是给志愿者们赠送礼物的环节表示对2021级团委志愿者们的欢迎。最后,团委副书记黄治纲上台发言,对志愿者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大家对自己以后的工作要认真负责,在繁忙之时要注意调整自身心态,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易班工作站给志愿者送礼)

(团委副书记黄治纲发言)

此次见面会不仅让志愿者们了解了团委各部门的工作以及之间的联系,方便了日后的工作交流,而且目睹了彼此的风采,有利于成员们相互合作,为未来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委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