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重磅来袭!

来源(作者):徐覃峰、韦圆圆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学生篮球运动的开展,同时促进我院各年级学生间互动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拼搏意识和团结互助的集体意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丰富我院学生的课外活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弘扬我院的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20211010日下午,由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的2021“新生杯”篮球赛在武鸣校区桂园篮球场正式开始,现正火热进行中!


10日下午1640分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比赛是21地科类五班代表星辰队VS 21地科类二班00新秀队,两支队伍都是由21级学生组成,看他们矫健的步伐、挺拔的身姿,运球的动作干净利落,听场下拉拉队的掌声、欢呼声、喝彩声充满整个赛场;第二场比赛是1920地信二班代表PythonVS 1920自然班代表启明星队,两支队伍由19级和20级学生组成,队员间配合默契,运球手法动作娴熟,战术指挥安排得当,比赛过程中惊喜不断,尖叫园园园园连连。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希望每支队伍都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