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顺利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作者):曹婷婷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金秋时节清风爽,送来开学钟声扬。为做好新生入学工作,迎接崭新面貌,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于2021年9月24日下午在武鸣校区2号音乐厅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新生见面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严志强,院长卢远,党委副书记彭定新,副院长张胜前,院长助理罗国玮,组织员孔提英,资源环境系主任曾长育,城乡规划系主任韦钰,地理信息科学系副主任庚露、部分2021级班主任、学工办辅导员和2021级全体新生。

(各位领导嘉宾)

本次新生见面会由党委副书记彭定新主持,见面会开始,同学们观看本学院的发展历程视频,了解我校我院的发展史,奋斗史,对我院发展历程有了总体认识。视频播放结束,老生代表冯盼盼上台发言,在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余,她分享了自己大学几年间的经历,祝愿新生早日适应大学生活环境,认真规划大学生涯,养成良好习惯,早日进入大学模式的学习状态。随后新生代表张佳荣上台发言,在她高亢嘹亮的声音下,包含着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期待,迸发出新生的激情,张佳荣愿带着满腔的热血携手新生们一同拼搏,去实现未来的崇高理想。在经过同学们振奋人心的发言后,我院院长卢远上台介绍我院专业,带领新生们更进一步地了解地理科学类专业,解析新地理,为新生往后的学习打下基础。紧接着,我院党委书记严志强上台发言,解析“我的大学,我的快乐”,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希望。最后,党委副书记彭定新上台发言,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其指出尤其是要防范电信诈骗、网络信贷,祝愿新生们顺利开始大学的学习。

(彭定新书记主持会议)

(老生代表冯盼盼致辞)

(新生代表张佳荣致辞)

(彭定新书记发表讲话)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师生意气风发时开始,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度过,带着美好的憧憬、雄心壮志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