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暑期“三下乡”】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开展“惠农助产”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田东篇

来源(作者):蒋丽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7月19日至20日南宁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惠农助产”团队之田东队到达田东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19日下午与田东县商业孵化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确定在田东调研的地点与任务安排。20日走访调研了田东县陇祥村的东祥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田东县林逢镇民族村的荣和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座谈、入户访谈以及调查问卷的方式了解合作社发展经营状况,同时向村民们宣传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相关政策,提高当地居民发展经济的意识,助力乡村振兴。

田东队深入乡村、关注乡村,以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为契机了解国情、区情,在服务与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积极为我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奉献智慧和力量。